close

    EKKA 2011.jpg    

EKKA,又稱為Royal Brisbane Show,算是農業展

在昆士蘭第一次開始是在1876年由The Royal National Agricultural and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Queensland 舉辦

這項活動已經有百年歷史

 

以前是將一年的新產品展出和大家將自己的農產品拿出來比賽

現在已經變成昆士蘭兒童們一年一度可以大玩特玩,讓家長們荷包失血的日子

原本去年決定今年要取消這項活動,但不曉得為什麼今年又會再度舉辦

就在我們醫院的前面RNA大廣場,每年都很神奇不曉得什麼時候我來上班的時候

這些縮小版的遊樂設施就悄悄的運來了

俺然就是大型的移動遊樂園被搬過來

 

IMG_5096.jpg    

 

今年會想來是終於我有一年不用忙報告,不用趕著上班,不用趕著辦公民文件,是正式可以放假的一天

借著我老妹來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的名義來看看

一圓我的夢...也讓我曉得到底裡面有什麼好玩的

 

IMG_4926.jpg  

有加入協會有一些好處,有時候上他們的網頁上查查

比較有名的活動都會有一些優惠

像我的護理協會就有比較便宜的票價

這個EKKA,非常evil ....光是門票大人就要花掉 25大洋,協會價$21元

這個,還只是入場費.......

你如果要其他玩的,吃的,用的通通都要再花錢

除了廁所不用錢

所以

 

 

我和我妹就看人家玩

 

發現這些澳洲小鬼們一定很愛玩刺激的轉圈圈遊戲

走到哪裡都是轉來轉去,還有被人甩來甩去的東西

像這個

IMG_5016.jpg   P1000637.JPG   

 

還有這個

 

IMG_5012.jpg     IMG_5023.jpg  

 

這個這個,照起來很美

原本以為是個地標物的裝飾品

結果~老天爺~

是吊著人來轉的!!!

 

你們這些小鬼飛那麼高在轉圈圈是有什麼樂趣在啊!?

 P1000632.JPG  

 

你一定想這那有什麼

那麼小的遊戲機怎麼會可怕?

就是因為他很小...所以那種720度要轉完一圈的時間就縮短

所以我在下面看到上面的人轉起來像電風扇一樣

沒在停的

 

 

那麼可怕的東西才不想碰咧

老人家還是看人家叫叫就好

 

對了!我妹出發現說之前去上課時

他們的老師說EKKA節就是要穿格子裝~代表他們以前農場人的裝辦

所以我和我妹今天也穿了格子裝出門

我們都拿出僅有的一件....非常有牛仔風咧

IMG_4935.jpg  IMG_5056.jpg  

 

一直聽同事說一定要去吃EKKA的草每聖代

非常好吃

所以我們進門就第一個敗了這個東西吃

IMG_4973.jpg    

很不好意思~這個是我妹的

我的草莓就在我我說:耶!草莓耶!....它自己就溜出去

掉到地上爛掉了~

結果還要被唸:為什麼東西都拿不好......(又不是故意的)

還好裡面的草莓冰淇淋真的是好吃得幸福不得了

天氣也夠暖和所以不會一邊發抖一邊吃

IMG_4972.jpg  IMG_4967.jpg  

應該照張大排長龍的樣子還有各種年齡層...推輪椅娃娃車的都來買草莓冰

就應該知道這個冰淇淋的吸引力有多強!

 

就在我和我妹看膩了人家轉圈圈的戲碼後

我們就走去手工藝展區

 

 

一進去

我們就瘋了

 

一進去就一人買了一頂牛仔草帽

因為怕熱所以買了個通風好的

 

然後看到一攤燈飾區

IMG_5044.jpg  IMG_5045.jpg    

我就又忍不住敗了下去....怎麼可以那麼漂亮

它一定要要我帶它回家!!

完全將不要敗家的idea拋棄

心裡只想著...我今年聖誕節的裝飾燈一定要比別人特別........

 

很快樂的買了東西之後

接著又走到應該是像EKKA要展覽的東西了

IMG_5077.jpg  

 

看著一群人在排隊幹什麼

還家長帶小朋友的

原來是animal nursery

都是小小動物區

 

P1000657.JPG  

 

這些剛出生的小雞就一隻隻帶出場

然後給一個小朋友抱一隻

大家都有個"好可愛"的moment

 

當然還有擠牛奶秀和剪羊毛秀的

但我們以前都在紐西蘭看過了

不知不覺也走了3小時

下午大概三點回家

 

小時候的童心被激發

昨天真的很不一樣

 

明年還要再來一次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1 EKKA strawberry sundae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